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教育 >> 正文

西安交大校友捐赠2000万 助推母校医学教育再发展

发稿时间:2017-10-24 17:07:00 作者:代红玉 高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向深圳市华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人佟景国颁发捐赠纪念铭牌。代红玉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0月24日电(代红玉 记者 高琦)“希望通过我们的捐助,拓宽学校培养护理人才的渠道,为社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护理人才。”为支持母校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10月24日,深圳市华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人佟景国重返西安交通大学,在深圳市华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捐赠仪式暨“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高峰论坛上向母校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华景医学发展基金,用于帮助母校培养一流的护理人才。

  深圳市华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人佟景国介绍,款项所设立的华景医学发展基金是开放式基金,华景咨询首捐2000万元,并号召其它爱心企业捐赠,捐赠资金用于帮助学校建立康复科学与护理国际学院,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护理学院。该院将与美国一流护理学院合作,引进先进理念、人才,华景咨询将与学校合作共建医养中心,开展高级康养人才培训等。

  西安交大校长王树国致辞。代红玉供图

  深圳市华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人佟景国致辞。代红玉供图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颜虹,深圳市华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人佟景国,西安交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吕毅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