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女孩放学被4高中生带走暴打 面目全非(图)

发稿时间:2016-05-25 07:20:00 来源: 华商报 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事情虽已过去一天了,师女士仍不能面对女儿被打得面目全非的事实。5月23日晚8点多到10点的那段时间里,她不敢想象女儿遭受了怎样的非人待遇,“那个时候,女儿该多么希望我能在她身边保护她。”一想起这些,师女士就泪流满面。

  母亲回老家办事 女儿蹊跷失联数小时

  师女士的女儿小雨(化名)今年14岁,在西安城北红旗厂附近一中学读初二。

  “从上幼儿园开始,我就陪着她在西安上学。”师女士说,5月23日,小雨去上学,她回陕北老家办理一些事情,当晚,因事情未办完无法返回西安。师女士说,小雨有个习惯,每天下午6点40分放学,一出校门就会给她打电话,然而23日晚上她却没有接到孩子的电话,拨打小雨的电话,也转入秘书台。“孩子不会是出事了吧?”师女士将孩子的异常状况通报给老师,老师也加入寻找行列,但依然没结果。当晚八九点钟,师女士打电话给邻居马女士,得知家里黑着灯,小雨还没回家。

  直到当晚10点刚过,师女士接到小雨的电话,女儿泣不成声的哭诉才让她知道发生了什么。

  女孩放学后被掳走 遭1个多小时殴打

  “孩子说她被人绑架到城墙里的一个小区,三女一男打了她几个小时。”昨日,师女士哭诉说,小雨在电话中告诉她,当天晚上7点左右,她坐车回到位于常青路的家附近,在一家书店看了会儿书,被两个女孩裹挟上一辆出租车,开到了城墙里。在朱雀路五味什字附近一小区内,小雨被三女一男暴打了数小时,期间手机被夺并关机。师女士随后收到小雨发来的一张自拍照,女儿满脸是血。

  师女士连夜从延安赶回西安,“到西安时已凌晨一点多。”师女士说,是一个好心的出租车司机把小雨送到医院的。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见到了小雨。她右眼球血红,满脸伤痕,T恤上还有血迹。小雨说,当晚7时许,因妈妈不在家,她就到一家小书店里看了一会书,出门准备回家时,被两名与自己大小差不多的女孩拉着上了辆出租车。“她俩不让我走,其中一个是同校一个同学的姐姐。”按照小雨的说法,出租车开到城墙内大学习巷下车,不久,又过来高中生模样的一男一女,她在4人的裹挟下进了五味什字附近的保吉巷小区,在一栋住宅楼的后面,3名女孩对她实施了殴打,“她们抓住我的头发,用膝盖顶我的头,用拳头打我的头,把我摔倒后用脚踢我的头,踩我的肚子。”说起这些,小雨显得有些惊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殴打后,4人离去,小雨才敢试探着走出小区,给妈妈打电话。

  经过检查,小雨双耳外伤、双耳道及鼓膜充血、右耳膜外伤性裂隙性鼓膜穿孔,左侧胸腔积液。“现在主要是耳朵伤重,但孩子觉得头晕,还有右眼,医生说要看看有没有结构性损伤,否则就很麻烦。”师女士表示。

  实际上,事发当晚,小雨并不知道是在哪个小区遭到殴打,只记得是在一个小树林旁边。是送她去医院的出租车司机张卫忠向记者提供的小区名字。

责任编辑:海竹
返回首页>>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微信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微博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