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月圆人更‘缘’·相约火焰蓝——爱在新时代” 市直机关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22-09-09 16: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月圆人更‘缘’·相约火焰蓝——爱在新时代”“青春有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环球影城消防救援站圆满举办。

  中国青年网讯 近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市直机关团工委、市消防救援总队团委、中国青年网联合主办,“青春有约”婚恋交友平台承办的“月圆人更‘缘’·相约火焰蓝——爱在新时代”市直机关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环球影城消防救援站举办,旨在为机关青年搭建联谊交友平台,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来自市住建委、市审计局、市二中院等市直机关单位及市属企业的近百名青年参加本次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群出席活动并讲话,向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开展青年联谊活动对服务机关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希望在场青年在活动中以球交友、以球结缘、以球收获爱情。

  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潘业辉致辞。

  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潘业辉致辞,向青年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了举办联谊活动为青年朋友们搭建平台、缔结友谊的重要作用,并预祝联谊活动圆满成功。

  “青春有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市消防救援总队的工作人员带领在场人员学习了普及性消防知识,有助于提升青年的消防意识,增进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社会责任感。“相识”环节——通过破冰游戏进行集体互动,引导青年现场破冰,初步相识,快速了解。“相知”环节,通过爱心投递(篮球)、“羽”你同行(羽毛球)和“音”为有你等体育运动环节引导男女嘉宾交流互动,加深印象,逐步相知,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活动最后的“相约”环节——每个人领取一方卡片,手写一份情谊和祝福。现场共有6名男士勇敢地送出了“情书”,表达心意,实现浪漫约会,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青春有约”青年联谊交友活动现场。

  服务青年婚恋交友是《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一项重要内容。2018年7月,“爱在新时代”市直机关青年联谊活动由市直机关团工委和中国青年网联合发起创办,先后邀请国家大剧院、国家博物馆、商务印书馆、通州团区委、市消防救援总队等部门参与。活动围绕青年特点和实际需求,根据不同的时间节点、青年群体、合作单位以及场地条件,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先后举办了读书分享、文化交流、知识问答、义务植树、学习消防知识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联谊活动。共计举办14场活动,覆盖参与人数达1200余人次,积极打造服务市直机关青年的交友联谊品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青春有约百千万工程”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二十六场活动。为了给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将依托现有的组织认证体系、各大行业组织、众多企事业单位,帮助邀请和认证靠谱的单身青年。同时,“青春有约”联谊交友平台未来还将继续联合更多企事业单位、大型互联网企业、资深婚恋服务平台等单位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联谊交友活动,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同时也希望更多企事业单位能积极参与,共同主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从而帮助更多青年扩大社交圈、邂逅有情人。

  关注“中青网青春有约”公众号获得更多联谊活动咨询。

责任编辑:纪佳琦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