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青蜂侠——青年守护平台”正式上线

发稿时间:2022-07-31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长春7月31日电(记者 王金海 刘尚君)7月29日,第二届中国新电商大会消费服务论坛在吉林长春顺利举行。会上,中国青年网举行“青蜂侠——青年守护平台” (qnsh.youth.cn)上线仪式暨“我们的新时代·中国人的故事”公益直播助农活动启动仪式,并与吉林团省委新媒体中心共同成立“青蜂侠吉林省工作室”。

  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常委、副社长杜栋梁,未来网执行总裁、总编辑信天昊共同启动“青蜂侠——青年守护平台”。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李明,浙江网商银行行长助理彭博共同启动“我们的新时代·中国人的故事”公益直播助农活动。

  中国青年网“青蜂侠——青年守护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青蜂侠——青年守护平台”是中国青年网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等中央重要决策部署,紧扣《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的发展领域、发展目标、发展措施等,推动解决广大青年在教育培训、求职就业、婚恋交友、育儿养老、运动健身、娱乐休闲、医疗美容、食品饮品、租房买房、旅游出行、消费购物等各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平台以“守护青年,我们24小时在线”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共青团维护广大青少年权益的重要载体。

  “‘青蜂侠-青年守护平台’的上线,旨在给广大青少年群体在消费与服务等领域的权益维护提供载体。”中国青年报社党委常委、副社长杜栋梁表示,作为站在时代前沿的青年群体与电商行业有着天然的连接,新电商崛起的格局下“新消费市场、新消费品牌、新消费场景”的建设,需要由年轻人引领,年轻群体展示出的需求和主张必定将从消费端推动电商行业在消费服务领域的变革。

  近年来,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努力发挥中央主流媒体、团属媒体的作用,始终关注新电商行业的发展。杜栋梁认为,在挖掘青年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习惯的同时,同样不能忽视对青年消费理念的引导。中央主流媒体要发挥新电商消费服务行业的桥梁作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未来,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将同社会各界一道为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的“电商空间”, 推进新电商平台进一步提升消费服务质量。

  “青蜂侠吉林省工作室”揭牌。

  据悉,“青蜂侠”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旗下的新闻短视频品牌,有着“不争分、只夺秒”的速度时效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理想目标,持续密集生产播放量过百万、千万,甚至过亿的正能量作品。凭借着对新闻的敏锐嗅觉和高效执行,青蜂侠位居新闻短视频行业头部,矩阵粉丝超过3000万,日均播放接近一亿次。

  据悉,本次论坛由中网联数字经济专委会、中国青年网、中国投资协会投资信息专委会、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纪佳琦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