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拒绝一招鲜 东本e:NS1要与中国用户“更来电”

发稿时间:2022-04-28 06:29: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张真齐  中国青年网

  4月26日,本田在华首款纯电车型东风本田e:NS1正式发布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5万-21.8万元。

  汽车产业发展至今,显现出百年未有之大变革,各大车企都面临着转型与升级的双重挑战。身处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巨变之中,每一家汽车企业都希望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尤其是在电动化领域,凭借快速增长的销量和消费者火爆的购车热情,电动化成为了各大车企发力和争夺的“兵家之地”。

  面对席卷全球的电动化浪潮,东风本田在深入洞察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积极推动电动化进程,致力于以先进的电动化产品和技术拒绝“一招鲜”,进一步拓展人们移动和生活的可能性。

  4月26日,本田在华首款纯电车型东风本田e:NS1正式发布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5万-21.8万元,彰显了东风本田全面拥抱电动化的态度和决心,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和讨论。

  “e:NS1是电动化时代本田技术、品质、创新的集大成者,它不仅代表了本田电动化的未来发展方向,承担着本田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的塑造使命,更是东风本田全面电动化的加速器和助推器。”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介绍说。

  正如郑纯楷所言,作为本田在华首款纯电车型,同时也是本田全球首款纯电SUV,东风本田e:NS1不仅保持了本田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一贯优势,同时在科技和设计领域也有更多的创新。

  记者了解到,新车搭载全新智能高效纯电架构“e:N Architecture F”,整合了高功率电机、高密度电池、纯电动车专属车架及底盘平台,起步迅敏、提速顺畅、操控灵活。

  “加上重新调校的底盘和优异的NVH表现,东风本田e:NS1实现了‘驾驶愉悦感’与‘乘坐舒适性’的和谐与平衡。”郑纯楷介绍说。

  与此同时,得益于最先端的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Honda SENSING系统以及智能数字座舱,东风本田e:NS1正在以出色的智能科技表现,定义电动出行新价值。

  在发布会现场,郑纯楷透露说,东风本田e:NS1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e:N Design”,以“一触未来”为设计理念,造型简洁锋利,并使用了e:N系列象征性新车标。

  同时,新车还加入充满生命感的“Heart beat心动交互灯语”,在充电过程以多种多样的灯语表情,进一步增加了人们驾乘的乐趣。

  除了产品力升级外,东风本田e:NS1在营销方式上也走在了创意的前沿。据悉,在此次e:NS1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本田首次以科技感的“元宇宙”为场景铺开,通过虚拟数字人贯穿时空,打造沉浸式的科技视听感受,引领消费者深度感知东风本田e:NS1的魅力。

  为带给用户电动化时代的全新购车体验,东风本田还强化线上线下联动,通过东风本田e动小程序、东风本田App及e:NS1空间城市巡展等全域营销,围绕消费者全生命周期服务场景,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

  “凭借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苛的品控标准,东风本田牢牢树立行业品质标杆,并获得国内700万用户的认可。e:NS1在品质可靠性方面延续了东风本田‘匠心质造’的高水准,为用户带来安心、安全的驾乘体验。”郑纯楷如是说。

  事实上,本田在电动化领域行动绝非心血来潮。2021年10月,本田中国就发布在华电动化战略,并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品牌“e:N”。2022年4月25日,本田举行“e:N”品牌的线上发布会,公布了“e:N”品牌的诞生背景、品牌宣言以及未来产品规划等,吹响全面迈向电动化的号角。

  如今,随着“e:N”系列首款产品东风本田e:NS1的正式发布上市,本田自此开启在华电动化发展新篇章。与此同时,在新品牌、新车型的全面驱动下,东风本田的电动化转型也将再次提速。

  按照规划,到2027年,本田中国将陆续推出10款e:N品牌车型,构筑起完整的纯电动产品系列。本田官方表示,要不断为中国市场持续注入“创新”和“激情”的高阶价值体验,以独特价值重塑纯电车型的驾驶乐趣。

  “随着e:NS1战略车型的隆重亮相,东风本田将开启电动化全新征程的序幕,进一步响应用户对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需求。”郑纯楷表示,东风本田从不只靠“一招鲜”,而是要用更丰富的电动化产品矩阵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电动化用车体验。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拒绝一招鲜 东本e:NS1要与中国用户“更来电”
责任编辑:高秀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