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 全国百强名单出炉

发稿时间:2021-08-13 15:15:00 作者:杨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杨月)过去的几个月,“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2021短视频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吸引了数百支高校团队参与,活动组委会结合专家委员会与微博投票情况,进行了综合评定,遴选出综合评分前100名晋级成为“青年中国行·青年影音”全国百强优秀团队。

  据悉,全国百强团队全部依据专家委员会设定的评选标准,从团队构成与分工的合理性、作品策划中体现出的创意和想法、作品整体制作水平、作品的叙事逻辑与呈现效果、编辑手法和技术细节五个方面综合评判,并首次结合微博投票,根据青年大众的喜爱度,对整体作品进行综合评分。

  附:

  全国百强团队名单公示:

  团队培训事宜:

  *百强入选培训通知将会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各团队队长邮箱,请队长注意查收邮件;

  *提醒各入选团队后续活动时间节点:

  ·新媒体精英分享会:8月16日-8月22日;

  ·实践能力培养:8月23日-9月6日;

  ·十五强评选作品提交截止日期:9月6日;

  *更多活动资讯可关注微博:@青年影音官方微博

  “青年中国行”活动简介:

  “青年中国行”发轫于2013年,是由天津市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十一、十二届副主席郑志刚先生发起,培养并支持全国青年大学生到各地进行社会实践和探索创新的系列公益活动。今年是“青年中国行”开启创新模式的一年,也是首次以短视频和直播的形式鼓励青年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一年,我们希望可以遵循郑志刚先生培育艺术青年的公益理念,发现和培养有潜力的、充满未来可能性的艺术青年,为多元化背景下成长的千禧一代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交流学习平台。

  活动发起人简介:

  郑志刚博士

  K11 及 K11 Art Foundation 创办人

  “青年中国行”活动发起人

  连续七年入选《Art Review》杂志“最具影响力100人”

  2020年被《Art Review》杂志评为全球第一的收藏家

  *微博、微信公众号同名:Adrian郑志刚

责任编辑:纪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