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韩国大法院:林孝埈强制猥亵罪名不成立

发稿时间:2021-06-02 14: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孙丹丹)林孝埈,短道速滑运动员,2018平昌冬奥会1500m金牌,500m铜牌,1000m第四名;2019短道速滑世锦赛豪取5金,包含男子接力,个人全能冠军。

  近日,韩国多家电视媒体报道林孝埈事件。5月27日,在韩国大法院的最终裁决中,驳回了检察院的请求,确认了下级法院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无罪判决,林孝埈被指控的“强制猥亵”罪名不成立。

  副审判长说:“通过对现场队员的陈述与训练场监控录像的视频,队伍在正式训练前为了活跃气氛,所有队员都在开玩笑的氛围下瞬间发生的事件。受害人的短裤没有被完全拉下,只是被拉扯了一下,没有暴露隐私部位。所以宣告林孝埈无罪”。

  小学时,林孝埈的父母希望他成为一名游泳运动员,但他在玩棉签时弄伤了耳膜,因此无法从事这项运动。因为滑冰场距离家里比较近,从此开始了自己的运动生涯。

  由于短道速滑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在过去18年的运动生涯中,他不幸接受了七次手术。第七次手术康复后,他再一次站到了冰场上,获得了奥运冠军的最高殊荣。

  韩国大法院的无罪判决,最终给了一直被虚假新闻困扰的林孝埈清白,被大韩冰上竞技联盟停赛一年的处罚也随之被解除。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