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国品牌日:“人民好品工程 品牌影响力论坛”在京举办

发稿时间:2021-05-11 08: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 (记者 沈柏锋)正值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国好品 以鉴为荐-人民好品工程 品牌影响力论坛”5月10日在京隆重举行。来自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领导及各行业协会、企业领导代表、投资机构代表、数据机构媒体等相互交流和碰撞,共同为好品发声,为企业助力,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人民谋幸福。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柳晓森表示,品牌是质量、技术、信誉和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人民好品工程未来将以好品为带动,建立品牌成长加速器,助力品牌建设和产品推广。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柳晓森发表主题演讲(来源:人民日报数字传播)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发表主题演讲。他呼吁要进一步把质量作为企业自尊心,不断把技术硬指标作为生命力,努力与社会各界共同推进产品质量提升。

  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昆发表主题演讲(来源:人民日报数字传播)

  据悉,“人民好品工程”于2020年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启动,力图联结政府端、产业端、运营端,致力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质感生活。通过设立评测实验室,着力从产品入手,研究好品、发现好品、赋能好品、传播好品、营销好品、孵化好品,将好品带到人民生活中、工作里、闲暇时。

  当日的论坛讨论中还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来自各行业协会、各企业代表、投资人与人民好品工程联合召集人夏欢共同探讨了如何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为消费者选好品支招。在峰会现场,各位领导共同开启了“人民好品 国货之光计划发布”。诚邀更多的国货好品加入“人民好品工程”。

  在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人民好品国货之光计划(来源:人民日报数字传播)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