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金葵花在行动!大学生用创意短视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

发稿时间:2021-02-08 1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 左橙)近日,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年网、招商银行联合举办“金葵花在行动”大学生创意短视频征集活动,全国各地大学生利用视频配音、漫画、情景剧等形式制作创意短视频,传播金融安全知识。B站、新华网投资者教育基地、金牛理财网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特别支持。据统计,本次活动中共有241所高校提交1357条创意短视频,在抖音、微博、B站等平台上的总浏览量超过1.03亿。大量的参赛短视频被各地公安、检察院、高校、媒体等各类官方账号转发,形成一波波刷屏态势。相关报道被近百家主流媒体转载,取得良好传播效果。通过本次活动,大学生有哪些收获?又有哪些建议和期待?高校教师的感受如何?记者们走进校园,了解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