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预健美好未来——自然康养,低碳前行”大型公益关爱服务活动举办

发稿时间:2020-11-13 09: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任洁 见习记者 纪佳琦)11月12日,“自然康养,低碳前行”大型公益关爱服务活动在北京东城区天坛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举办。

  活动上,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自然生态基金的专家们针对残疾人朋友在低碳健康行业的职业培养技能提升和就业创业促进工作进行了指导帮扶,帮助更多残疾人朋友用勤劳和智慧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残疾人朋友聆听金锋教授健康专题科普讲座。中国青年网记者 纪佳琦摄

  参与者在医生帮助下进行健康检测。中国青年网记者 纪佳琦摄

  据了解,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自然生态基金在今年五月启动了“预健美好未来——自然康养,低碳前行”系列公益活动,积极引导公众利用自然生态增进自身健康,关注自然生态保护,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近年来,自然生态基金通过采用近年来由基金会内各领域专家合作共同研发的自然基心理干预研究成果,为残疾人朋友们提供了多场公益健康咨询服务活动。

  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自然生态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此次活动结合“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旨在为社区助残服务基地温馨家园的残疾人朋友们普及自然康养知识和低碳环保的理念,不断提升残疾人朋友科学康养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同时,鼓励残疾人朋友树立信心,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