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长青中国守护绿水青山

发稿时间:2020-10-25 12: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深秋的青岛西海岸漫山红遍,层林尽染。长青中国爱心林里不时传来悦耳的鸟鸣,披上秋装色彩的大珠山生机盎然。

  在大珠山,长青中国的员工正在林中捡拾垃圾。据了解,四年前,长青中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国家4A级景区大珠山设立了占地四十亩的爱心林。每年重阳节,公司员工都会来到这里开展环保公益活动,践行长青中国守护绿水青山的庄严承诺。今年,环保公益活动的主题是“垃圾分类”。该公司专门设置了公益宣导牌,每一项都列举了所涵盖的种类。例如在“有害垃圾”的宣导牌中,清楚地告诉游人这类垃圾就包括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处理的过期药品、蓄电池、装修用过的油漆桶和杀虫剂等。

  除举办环保公益外,长青中国还在登山休息处设置了“环保接力爱心驿站”。员工们为驻足的登山爱好者派发垃圾分类明细单页、公司的咖啡和蜂蜜产品,鼓励更多的人参与环境保护活动。

  “爱心林的设立旨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只有把保护环境成为每个公民的自觉行动,环境保护才能落到实处、行稳致远。”长青中国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