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体坛联播|C罗进球创足坛纪录,NBA346名球员零感染

发稿时间:2020-07-21 09:16:00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均 中国青年网

C罗再度“起飞”。

  21日凌晨,意甲又赛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2比1击败拉齐奥,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最后4轮再拿4分就能锁定意甲9连冠。

  本场比赛,C罗包办了球队全部两个进球,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在英超、西甲和意甲进球都达到50+的球员,射手榜上也追平了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以30球并列第一。

C罗已经来到意甲射手榜第一。

  C罗梅开二度,尤文逼近9连冠

  在主场2比1力擒拉齐奥后,尤文图斯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积分优势扩大到8分,夺冠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在意甲停摆前,拉齐奥仅落后尤文1分,但重启后仅取得3胜1平4负,最近4轮仅得1分,排名一路下滑至第4名,落后尤文图斯多达11分。

  C罗包办了球队的两个进球,他成为首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单赛季进球均达30+的球员,同时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在英超、西甲和意甲进球都达到50+的球员,在三分制时代C罗还是意甲最快攻入50球的球员。

  此役过后射手榜上,葡萄牙人也追平了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此前一直领跑射手榜的因莫比莱6月30日以来颗粒无收。

  赛后C罗表示:“(个人进球的)纪录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获胜。我们是一支现象级的球队,并且今天再度展现了这一点,争取意甲金靴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事情。”

  “还有四轮比赛要踢,我们不能搞砸了,我们也清楚意甲联赛是艰难的。”

NBA将在迪士尼世界集中复赛。

  NBA:346名球员新冠检测,0人阳性

  NBA和球员工会21日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自从当地时间7月13日以来,在NBA复赛园区内共计346名球员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没有一人呈阳性。

  假设有球员在园区的检测中呈阳性,他将被隔离,直到他符合联盟和球员工会制定的康复规定后,才能解除隔离。目前,NBA正在对所有园区内的NBA球员、教练、工作人员进行每日的新冠检测。

  根据此前的报道,有两人在入园检测中呈阳性,他们随即离开了复赛园区。与此同时,《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1日也将抵达奥兰多,威斯布鲁克之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王哲林率领福建队晋级季后赛。

  福建锁定CBA季后赛,12队全部确定

  20日晚,CBA复赛第二阶段,福建106-101战胜新疆,取得这场胜利之后,福建正式锁定季后赛名额,至此12支季后赛球队全部确定。

  本场比赛福建队陈林坚如有神助,23投12中砍下32分,三分球6中3,王哲林也贡献了21分和16板,福建队就此终结了此前新疆的7连胜。

  此役过后,排名第12的福建战绩为22胜21负,排名第13的深圳战绩为19胜24负。若福建剩余比赛全负,深圳剩余比赛全胜,两队战绩将均为22胜24负。由于福建本赛季对深圳两战全胜,得失分率占优,故福建锁定季后赛。

  就此,本赛季季后赛席位全部出炉,分别为广东、新疆、北京、辽宁、广厦、浙江、北控、山东、吉林、山西、青岛和福建。

  而在20日早些时候,广东以107-98战胜浙江豪取27连胜——27连胜刷新了此前广东队自己保持的CBA历史单赛季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创造了新的历史。

  CBA此前的单赛季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是广东队在2014-2015赛季所创造的26连胜。

金球奖取消,大罗直言有“黑幕”

  20日晚,《法国足球》杂志官方宣布:2020年足坛金球奖取消。

  第一时间,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表示,之所以取消金球奖,是因为姆巴佩不太有希望在评选中获得好的排名。

  当时罗纳尔多正在塞尔电台参与直播节目,他在庆祝自己拥有的巴拉多利德俱乐部最终拿到了西甲13名时,收到了金球奖取消的消息,大罗立刻更换主题,对此事件做出了即时点评,

  “金球奖取消真的令人惊讶,本来FIFA取消颁奖典礼,这是法国足球提升地位的大好时机。我初步推测,金球奖被取消,是因为该奖项原本倾向于姆巴佩。现在他们这么声明,说明金球奖原本为法甲球员留有重要的位置。“

  罗纳尔多直言不讳在金球奖评选中,原本姆巴佩至少会被送进前三的位置,他同时表示:”这个位置不是留给内马尔的,因为他不是法国人。”

  值得一提的是,罗纳尔多对于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这个赛季的表现也印象深刻,“纯粹按照表现来看的话,我觉得把世界足球先生与金球奖给这位拜仁球员,完全没有问题。然而现在这两个奖项都取消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明年莱万也要33岁了。”

萨利纳斯。

  玻利维亚足协主席因新冠去世

  20日,玻利维亚足协官方宣布,该国足协主席萨利纳斯(César Salinas)因感染新冠肺炎病毒不幸去世。

  萨利纳斯年仅58岁,他是从2018年起出任玻利维亚足协主席的。7月9日,萨利纳斯因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被收治在玻利维亚首都拉巴斯的一家医院内,他在那里还曾接受了玻利维亚国家队门将兰佩捐赠的血浆治疗,后者也曾感染过新冠肺炎病毒,但是现已痊愈。

  令人遗憾的是,萨利纳斯最终还是医治无效,在当地时间上周日不幸去世。玻利维亚足协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一消息。玻利维亚内政部副部长桑塔马里亚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玻利维亚维尔斯特曼足球俱乐部主席巴尔加斯对萨利纳斯的去世表示哀悼:“怀着深深的悲伤和痛苦,我可以证实萨利纳斯先生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

  玻利维亚现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近6万人,其中死亡病例超过2100人。

卡索拉和哈维重聚。

  35岁卡索拉加盟西亚联赛

  20日,卡塔尔阿尔萨德队官方宣布,35岁的西班牙中场卡索拉加盟球队。届时,他将与前国家队队友、萨德俱乐部主帅哈维会和。

  就在同一天,卡索拉刚刚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完成了本赛季西甲的收官战,帮助球队4-0大胜埃瓦尔。在比赛结束后,卡索拉与即将结束职业生涯的老队长布鲁诺在双方球员的列队下走过,以最高礼遇告别了黄色潜水艇。

  卡索拉是在2018年夏天回归比利亚雷亚尔的,尽管在此之前,西班牙人曾遭遇严重伤病,但他在之后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本赛季,卡索拉在各项赛事中为球队攻入15粒进球,并完成11次助攻。由于状态良好,他还再次获得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

  巧合的是,此番加盟阿尔萨德队,卡索拉也将与一位昔日国家队的队友相逢,他就是萨德队的主教练哈维。

  就在本月初,哈维也同萨德队续约至2021年。据此前媒体介绍,萨德队为卡索拉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丰厚合同,他也将在这里完成自己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段旅程

贝林汉姆。

  多特签下少年天才,最贵17岁球员诞生

  日前,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英冠伯明翰队天才少年贝林汉姆。据媒体披露,此次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根据浮动条款可升至3000万英镑。

  贝林汉姆在上周四飞往德国通过了体检,他就此成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17岁球员。

  多特蒙德在官方社交账号公布了这一消息,同时配上了甲壳虫乐队的著名单曲《Hey Jude》(贝林汉姆的名字为Jude)。

  曼联此前也希望得到贝林汉姆,但在转会费上不想支付这么多。据媒体披露,贝林汉姆在多特的周薪将达到5万2千英镑,而此前他在伯明翰每周工资仅为145英镑。

原标题:体坛联播|C罗进球创足坛纪录,NBA346名球员零感染
责任编辑:任洁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