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混合双打八强产生

发稿时间:2019-12-28 18:26:00 作者:叶婉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混合双打比赛进行中。张晓磊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叶婉莹)12月28日下午,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混合双打八强产生。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的董野/苏文敏,人民日报社代表队的赵宽/黄双彩,央视国广代表队的曾磊/高菡,中国日报网代表队的张天磊/肖争艳,中青在线代表队的苏建刚/李楠,未来网代表队的栗伟/蒋云,网易代表队的张苗/谢佳岭,Wifi万能钥匙代表队的徐愿愿/李若楠共8组混双选手入围八强。明日,他们将继续配合作战、以球会友、争摘桂冠。

  据悉,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行业乒乓球友谊赛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中国青年报社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络传播专业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中国青年网承办,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了解更多比赛详情,请登录大赛官网:http://news.youth.cn/zt/2019sspp/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