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把脉连锁产业发展与未来——2019第三届中国连锁节开幕

发稿时间:2019-12-15 18: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5日电 12月15日,以“连赢天下·锁定未来”为年度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连锁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千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商连锁产业的发展与未来。

2019中国连锁节启动仪式现场。

  开幕式上,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院长顾学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彦领进行了开幕致辞,对连锁产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据悉,除主论坛的四大板块精彩分享外,峰会还设置了三场平行分论坛。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近2000名连锁企业家、行业领袖、商界导师们将齐聚一堂,以嘉宾私享会、大咖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和闭门研讨会等形式,在行业领袖、新变革、授权加盟这三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连锁节还将举办中国连锁创新百强颁奖盛典暨中联汇会员大会,除了为中联汇会员入会授牌外,也给予了中国连锁节创新百强企业一个向全球展示自身连锁发展的舞台。

  作为中国连锁节的发起者,逸马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中国连锁节的举办,既能够完成传播推广新连锁全球化创新理念的目标,又可以搭建全球化的展示和交流合作平台,希望能携手全球连锁产业圈的企业、朋友,为行业贡献一份微薄力量!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