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橙同学大语文”产品发布 用AI重做大语文

发稿时间:2019-12-09 1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9日电  日前,捷足先登教育旗下AI大语文产品“学语文·长智慧 橙同学大语文”新产品在GET2019教育科技大会上发布 

  “学语文·长智慧 橙同学大语文”新产品发布仪式。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后,橙同学大语文创始人邓亚接受了记者采访,邓亚详细介绍了产品特点,并表达了他对大语文教育发展的理解:“我们看AI这个字母,用汉语拼音就叫爱。我们真的用人工智能做教育,用爱来做教育,这才能让教育更好地发展,更长远地发展,更健康地发展。”  

  橙同学大语文创始人邓亚。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橙同学大语文包含三大板块,第一是高效学习系统,第二是文学素养提升系统,第三是VR国学系统。邓亚通过自身教育孩子的实例,向记者传达了体验式沉浸式学习的重要性,在传统语文听、说、读、写四个模块基础上,增加文学素养,文学史、整书阅读以及VR国学,让科技和教育深入结合,把语文真正的魅力通过科技呈现出来,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的信心。 

  针对记者关注的市场战略差异化,邓亚进一步介绍了重点关注三四线,甚至五六线城市的市场策略,“在一线城市,像新东方、学大、好未来、精锐,全部在一线城市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激烈地竞争,这些地方是不缺少优质的教育资源的,他们在追求更好的、更高端的优质的教育资源,恰恰在三四线城市、四五线城市,他们缺少优质的教育资源,而我们恰恰是能提供这样一个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邓亚也表示产品定价目标是做到人人消费得起,“让一个拿5000块钱工资的家长,拿2000块钱工资的家长,甚至在县城拿1000多块钱的普通职工的孩子,也都能学好,能学得起,能享受科技教育带来的学习。” 

  邓亚向记者透露,自2018年起,北京捷足先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橙同学大语文出品公司)就发起了“情系乡村学校”大型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经走进50多所贫困学校,捐助3500万元的智能学习产品,帮助偏远地区、农民工子弟学校等学生,享受与大城市同等的教育条件。“如果说教育改变命运,那我们就在改变教育。” 邓亚说。 

  据悉,未来橙同学大语文将不断研发出更多智能穿戴装备、智能课件平台,赋能好老师,助力老师效率提升,助力孩子在智能教室与智能家庭场景下的学习数据收集与记录,通过大数据分析与智能课件推送平台,让孩子更多个性化学习成为可能。 

责任编辑: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