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南昌举办

发稿时间:2019-11-15 14: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 日前,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南昌举办。据悉,该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主题为“成长力新格局”。来自国家医药行业的领导及专家,医药企业家及代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核心领导、常务理事、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医药工业和连锁药店董事长、总经理以及新闻媒体等国内外精英出席论坛开幕式。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毅代表协会致欢迎词。高毅表示,成长论坛一直以引领和践行“共商共建共享,建设健康中国”为使命,为所有参与并投身于这个伟大时代的医药企业家和相关领域的有识之士,提供机会、平台,建设“行业之家”,强特色、补短板、谋全局、创品牌,并在此过程中体会“执业、执道、执着”的成长之乐、体验“变幻、变式、变革”的成长之痛、体悟“自信、自强、自律”的成长之道。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卢小青表示,在论坛的牵引和助力下,必将引领行业进一步凝心聚力、达成共识、众谋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论坛开幕式上,主办方特别颁发了“金叶奖·年度风云人物奖”以及“金叶奖·中国医药终身成就奖”,向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医药企业建设不懈奋斗的业界专家及企业家们致以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

  此外,论坛还发布了《中国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南昌宣言》(简称《宣言》)。《宣言》表示,推动中国医药高质量发展必须以服务公众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公众提供安全、有效、合理、放心的产品与服务。医药企业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远的眼界,加强交流、沟通与协作,形成同行、同业、同心、同德整合发展的新关系、新态势、新局面。

  据了解,相关行政部门的领导、医药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以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相关负责人等5000多人参加了为期4天的论坛活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慈善公益流动宣传车启动仪式,并举办了多场次聚焦产业政策、市场趋势、商业创新的主题研讨及相关活动。会上还进行了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六届换届选举工作,并表彰了一批对协会和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和个人。

责任编辑:吕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