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长荡湖)休闲湖泊峰会隆重召开——中国十大休闲湖泊、中国十大美食休闲湖泊等奖项揭晓

发稿时间:2019-10-21 08: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1日电 19日,由《小康》杂志社、常州市金坛区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9中国(长荡湖)休闲湖泊峰会完满召开。 

  “2019中国(长荡湖)休闲湖泊峰会”开幕 摄影/宁颖 

  峰会以“新时代与休闲湖泊”为主题,上百位休闲、规划、度假等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朋友共聚一堂为休闲湖泊的发展献计献策。 

  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致辞 摄影/宁颖 

  会上,金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陈锁龙致欢迎辞。他对与《小康》杂志社联合举办两届中国(长荡湖)休闲湖泊峰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决定将长荡湖作为休闲湖泊永久会址来持续打造。 

  陈锁龙表示,“真诚期待各位领导、专家通过本次峰会为长荡湖打造休闲湖泊品牌把脉会诊,共同推动长荡湖休闲旅游的高质量发展。” 

  《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致辞 摄影/宁颖 

  《小康》杂志社社长舒富民发表致辞。他说,休闲湖泊正符合新时代下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早在2017年,《小康》杂志社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休闲经济研究中心、江苏省金坛长荡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就发布了中国首个休闲湖泊指数。 

  休闲湖泊的指数一经发布,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反响,对促进休闲湖泊的建设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2019中国休闲湖泊特别贡献奖” 摄影/宁颖 

  据悉,本次活动还揭晓了“2019中国休闲湖泊特别贡献奖”(长荡湖)、“2019中国十大休闲湖泊”、“2019中国十大美食休闲湖泊”等奖项。 

  围绕“新时代的休闲湖泊”这一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共同交流了新时代休闲湖泊的发展方向、挑战和机遇。同时,还召开了长荡湖建设发展专家咨询会,为长荡湖的发展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