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张朝阳现身乌镇 刚放下行李就开始直播

发稿时间:2019-10-20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 10月19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抵达乌镇,参加即将于20日召开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刚放下行李的他就开始做起直播,和网友分享乌镇风光。

  当天下午,张朝阳身着一身休闲服现身乌镇,刚进入大门便被诸多媒体围堵。有媒体问他心情如何,张朝阳笑言“心情不错”。还有人提到张朝阳前段时间的西藏之旅,体验网络直播的经历,张朝阳称直播“很好”,并笑称“我也是网红”。

  张朝阳来到乌镇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会

  “网红”张朝阳在来到住处后不久,便拿着直播设备走出宾馆大门,在乌镇的石板路上边走边直播周围的景色,边和网友互动,介绍乌镇水乡风情和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筑。

  坚持直播已经成为张朝阳的习惯,数年来几乎每天雷打不动,“打卡上岗”。在本次乌镇直播中,张朝阳除了分享水乡美景外,还在最后提到搜狐正在举办的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将在万圣节举办决赛选出10强,推荐网友们关注。

  张朝阳在乌镇的小桥上直播水乡美景

  此外,张朝阳还推介起自家社交产品。对于当下社交产品竞争这么激烈,如何看待自家社交产品的发展?张朝阳表示:“未来,狐友有可能更大范围地引爆年轻人的社交,更多人将在这里找到同道中人,一起构建出一个属于独特兴趣领域自由发言的兴趣圈。”

  据了解,张朝阳本次除了参加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外,还会参加5G论坛。对于这次要在论坛上带来哪些内容?张朝阳在现场并未透漏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