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新战友,这些训练游戏教你迅速成长

发稿时间:2019-09-26 18:27:00 作者:赵瑛 刘宣宇 龚海峰 杨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赵瑛 通讯员 刘宣宇 龚海峰 杨兴) 为缓解新战士训练压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团结协作能力,近日,武警北京总队新兵十二大队组织新兵开展心理行为训练活动。

新战士们在训练游戏中。

  “准备好了吗?我们会保护你的。”在战友们的询问声中,班长余家瞬从3米高的台阶上后仰倒下,落入战友怀抱,随即全场传来阵阵掌声。

训练游戏“生死观卡”。

  据悉,该新训大队新训干部骨干还专门选取了“组建团队”、“激励他人”、“众志成城”、“构建方阵”、“生死关卡”等心理行为训练游戏。活动中,新战友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缓解了身心疲劳。

  “通过开展一系列心理行为训练,让新战友深刻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使新战友在今后的训练中能够从容应对压力和挑战,激发自身潜能,强化探索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作训参谋高伟说道。

训练游戏“战壕换防”。

训练游戏“众志成城”。

责任编辑: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