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聚力天下万商 共筑“一带一路”辉煌

发稿时间:2019-08-28 09:58: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侯佳欣 中国青年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由全国工商联和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和环球时报主办、中国一带一路网支持、环球网承办的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将于11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球的各国商会、行业协会等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商如何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发挥商协会资源优势,助力全球商协会合作共赢。

  大会以“链接‘一带一路’民间资源,助推商协会共同发展 ”为主题,旨在构建交流互通、资源共享、聚力共赢的国际型平台,促进商会、行业协会进一步参与国际交流和多边贸易往来,更好地对接全球资源,依托全球化大势,共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天下万商齐聚 推动企业共享共建共赢

  25场高端峰会、超200场主题演讲及高峰对话、全球1000多家商协会齐聚一堂、超1000位商界精英同场论道,超30000人参会观展......此次商协会大会力图打造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内容最丰富、涉及领域最全面的国际商协会展览及项目对接平台,助力全球企业资源对接及合作共赢。

  本次大会展览及项目对接共设7大展区,分别为政府商务机构展区、使馆展区、国际商会展区、行业协会展区、地区商会展区、项目招商展区、品牌企业及产品展区。现场将展现商协会资源、服务范围和对接能力,呈现不同国家地区的风土人情和商业活力,展示会员企业品牌及优质产品,推动区域招商和项目招商。此外,展会也将通过项目对接等方式充分发挥商协会的服务能力,推动融合发展,促进会员企业与全球资源的对接。

  国际平台共筑 深度解析行业发展趋势

  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期间,国内外商务机构代表、驻华使节、国内外商协会会长、专家学者、知名企业负责人等人士将在大会各环节中亮相,同步最及时的业界动态,分享最先进的理论成果、提供最前沿的行业分析,推动国内外企业共享共建共赢。

  此外,大会还特别设置了“金驼峰奖”评选环节,打造全球商会、行业协会领域高权威性、高含金量、高覆盖率的年度颁奖盛典,树立及弘扬商协会及会员企业年度影响力标杆。

  多场专题论坛也将在大会期间同步进行,内容涉及投资、经贸、金融、科技、互联网、食品、医疗、文旅、健康、教育、体育、大数据等领域。热点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招商推介、项目对接等形式就行业共同关注的内容精彩开展。

  权威媒体助力 宣传效应快速触及全球

  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重要民间经济交流活动,本届大会从筹备阶段就受到海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会议全程将在主流媒体集中传播,权威平台强势推介,宣传效果最快速度触及全球。此外,本次展会还将充分利用多元化的传播渠道,快速引爆舆论热点,高效实现多维传播。

  民间组织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国际合作和全球治理的重要力量。作为行业的领路人,商会和行业协会在引领企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方面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作为政府、企业和社会之间的纽带,商业和行业协会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民间支撑。“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致力于推动商会、行业协会进一步创新和完善制度体系,探索共同发展路径,促进要素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和市场深度融合,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取得更多新成果,真正实现“链接‘一带一路’民间资源,助推商协会共同发展”的目标。

原标题:聚力天下万商 共筑“一带一路”辉煌
责任编辑:吕佳璐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