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19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91科技首场获胜

发稿时间:2019-08-04 17: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4日电 8月3日晚间,第17届2019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举行乙组第一轮比赛,91科技集团足球队以5:1的成绩赢得首场对决的胜利。

  作为推进互联网行业文化发展的重要平台,本届足球精英赛由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包括了91科技在内共33家参赛单位988位参赛队员,分为甲乙两组进行对阵。

  此次赛事,91科技集团足球队共20位参赛队员,秉承“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前进精神,坚持“安全第一 行稳致远”的理念,他们来自不同部门,对足球的热爱让他们凝聚成最大的同心圆。作为一支第一次参赛的队伍,通过在赛场的磨练与赋能,为了集团的荣誉和使命,他们并肩作战,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图为:91科技集团足球俱乐部参赛人员

  北京市委网信办主任韩昱在开幕式现场致辞时表示,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首都互联网行业的大型品牌文化活动,是展现互联网行业风采和精神风貌的广阔舞台。据了解,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始于2003年,活动累计吸引超过百家网站及相关单位、一万三千余人次参与,是目前互联网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响最为热烈的品牌体育文化活动。

  91科技集团董事长许泽玮表示,91人顽强拼搏、“不用扬鞭自奋蹄”的企业文化在这次比赛中得到了生动体现,这届赛事也是北京互联网行业员工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91科技集团足球队必将努力创造出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