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章莹颖案控辩双方证人作证完毕 被告妹妹:哥哥一直是榜样

发稿时间:2019-07-16 17:36:00 作者:刘利影 关夏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6日电(记者 刘利影 实习生 关夏彤)据福克斯报道当地时间7月15日下午,章莹颖案量刑庭审第6天,被告布伦特·克里斯滕森的母亲和妹妹出庭作证。她们都表示,仍然爱着克里斯藤森,即使他绑架并谋杀了章莹颖。 

  被告母亲威廉姆斯形容她的儿子是一个温顺、快乐的孩子,从小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在学校表现出色。她还说,克里斯藤森从小夜间恐惧和偏头痛困扰,曾称自己有精神分裂症,19岁从屋顶上摔下来后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不过该说法遭到了检方的反驳。 

  克里斯滕森的妹妹安德里亚说,自己成长于母亲酗酒和父母失败的婚姻当中,但她一直很尊敬哥哥布伦特,把他视为榜样。她说,克里斯滕森及其妻子都是温柔和蔼的人。 

  被告的母亲和姐姐表示,得知他于2017年绑架并杀害了章莹颖后们感到震惊。 

  威廉姆斯说自己每天“至少五次”想到章莹颖家人的痛苦。但她和安德里亚都表示,对布伦特·克里斯滕森的爱是无条件的威廉姆斯说,她理解儿子先前对她隐瞒杀人事实的决定,如果儿子被判死刑,将对她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当地时间2019年6月2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的联邦法院外,章莹颖的母亲仰面痛哭。图片来源 东方IC  

  在母亲发表证词时,克里斯藤森几次拿纸巾擦拭眼泪。克里斯滕森表示,审判期间他将保持沉默,不会为自己作任何声明。 

  辩方律师提交了克里斯滕森所在监狱的证词。监狱的负责人作证说,克里斯滕森在监狱表现良好,且常常熬夜阅读和写作。 

  截至目前,控辩双方所有证人出庭完毕。据了解,陪审团将在当地时间17日对克里斯滕森作出终身监禁或死刑的判决。 

责任编辑: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