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国婚博会在蓉举办 首日3万人入场交易金额达1.78亿

发稿时间:2019-06-30 16: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30日电(记者 刘洪材 实习生 李岚)2019夏季中国婚博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时间从629630此次中国婚博会展示总面积达到44000平方米。据中国婚博会数据中心显示展会仅周六当天,现场逛购的人数高达31523人,交易总额达到1.78亿。其中,珠宝首饰0.28亿、婚纱礼服0.17亿、婚纱摄影0.37亿、婚宴酒店0.21亿、婚礼策划0.14亿、婚品百货0.1亿、蜜月旅游0.12亿,家居家装0.39亿。 

婚博会.jpg

  中国婚博会现场。李岚摄 

  中国婚博会作为一站式集中体验的婚嫁订购服务平台,包含了婚照、婚宴、婚庆、婚纱、珠宝婚礼伴手礼、喜酒、家纺等系列服务。 

  记者从中国婚博会结婚消费数据调查统计中心了解到,成都新人的婚礼消费观从办婚礼享受婚礼转变。体现在婚礼策划服务上,平均花费较此前上涨20%,达到1.9万元。价格在3-5万元的定制婚礼在成都新人中的消费占比也达到了30%,此外,还有5%的新人青睐均价5-8万元的高端定制,5%的新人选择中式婚礼。 

  本届夏季中国婚博会成都最知名的高端定制婚礼、品牌婚礼策划服务公司悉数到场,全程闺蜜一对一服务,从设计到满意为止、到以专业团队苛求极致细节,定制婚礼使得成都新人享受品质婚礼的诉求在中国婚博会可以获得最大满足。与此同时,成都排名前50的婚宴品牌齐聚中国婚博会,星级酒店自带的场地亮点也很受追捧以及各品牌打造的各种诠释婚照新玩法深受追求个性、风格多样的成都新人喜爱。伴手礼也越来越讲究品牌,流行根据婚礼风格主题来设计、定制礼盒,商家也会有专门的设计团队、提供DIY定制服务。除了标配的喜糖、巧克力之外,香水、睡袍、永生花、水杯、小瓶酒等都是当下热门的组合礼品。 

婚博会现场.jpg

中国婚博会现场。李岚摄 

  据主办方介绍,随着90后、95后新人对个性化、定制化需求的日益普及,产品与服务品质越发受到关注。相对于价格,成都新人选择结婚首饰时更注重品牌、品质、款式、服务等感觉 成都新人婚照预算一般在4000-8000之间,价格10000元以上的高端定制系列越来越受注重品牌及服务的新人欢迎。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