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小海雀“开心”表情包走红

发稿时间:2019-06-14 14: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一只快乐的海雀的照片在Instagram上走红,23岁的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Harry Read在大西洋威尔士海岸的一个小岛上呆了两周,深入了解了大西洋海雀的习性:“有整整一周的时间,我每天晚上都会呆在岛上同一个地方,我意识到,如果我长时间不动,海雀就会有一种独特的行为。它们是天生好奇而且极具个性的小海鸟,如果它们走得足够近,就会在我的广角镜头里看到它们自己的倒影,然后走的越来越近进行观察。当离镜头只有1英寸(约2.54厘米)远的时候,这只勇敢的小鸟试图啄自己的倒影!”

  Harry Read分享的这组照片,捕获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近距离的小海雀,并且小海雀随着距离的走近还露出各种“开心”表情包,非常呆萌,有超过1600万人分享了这组“开心”美照。(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责任编辑:吕佳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