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顺鑫企业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举办 吉祥物“小鑫”正式亮相

发稿时间:2019-05-29 15: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29日电(记者 刘利影)528日,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顺鑫企业主题日”暨顺鑫吉祥物发布仪式在北京世园会同行广场多功能厅举行。北京世园局总工程师、世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兰年与顺鑫控股党委副书记、经理李颖林共同揭晓了顺鑫吉祥物“小鑫”。 

  顺鑫企业主题日活动在北京世园会举办。 

  此次“顺鑫企业主题日”以“美丽世界,美好顺鑫”为主题,展现与北京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相融合的绿色、生态、健康、创新的理念。同时,作为2019北京世园会首批全球合作伙伴,顺鑫一直秉持“用心 放心 同心”的文化理念,在酒水饮料、牛羊肉、猪肉产品供应、部分员工餐饮服务及展园建设等领域,为2019北京世园会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服务保障工作。 

  随着2019北京世园会开园,最大的企业展园——顺鑫展园也揭开了面纱。2800平方米的园区面积、48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既展示区域形象又宣传企业品牌,同时追求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的和谐共生关系。 

  “顺鑫以‘家’为主题,精心设计布置了顺鑫展园,通过营造现代园居生活场景和沉浸式游园体验,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同展望未来美好生活。”顺鑫控股党委副书记、经理李颖林这样说。 

  当日,顺鑫吉祥物也正式对外公布。吉祥物取名“小鑫”,寓意“源自顺鑫,一诺千金”。“小鑫”以绿色、生态、健康、创新为核心设计理念,配以代表生命力的顺鑫VI绿,以及代表纯洁与未来感的白色,展现了顺鑫蓬勃向上、勇于创新的姿态和海纳百川、走向世界的胸怀。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