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一带一路”建设中如何与中东和北非加强合作 智库专家现场支招

发稿时间:2019-05-05 15:17:00 作者:马志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55日电(记者 马志强) 日前,由致远智库主办的中国-中东和北非地区投资与经贸合作研讨会暨中东北非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成功召开。本次研讨会暨成立仪式为国内外专家学者和中外企业家搭建了一个互联互通、互利共赢的中东北非投资合作平台 

  会议现场。主办方供图 

  致远智库创始人王欣表示,虽然中东和北非地区目前还存在着诸多不稳定因素,但未来该地区的发展需求巨大,与中国的经贸和投资合作将呈现出更大的发展潜力和更广阔的空间。机遇与挑战并存也成为与会嘉宾的共识。 

  现场与会专家和嘉宾就中国企业如何开展投资贸易给予了各种角度的设想,还就如何更好实施、贯彻第二届“一带一路”峰会的成果提出了颇有价值的建议。同时专家们还对如何中国企业加强针对卡塔尔的投资可能性、方向和模式进行了充分讨论,出席研讨会的企业家们也分享了企业走出去的经验。 

责任编辑: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