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七届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开赛

发稿时间:2019-05-02 09:59:00 作者:刘利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日电 记者 刘利影)2019第七届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于5月1日在巴松措畔开赛。此次竞速赛分两天进行,共吸引了138名自行车选手参赛。

 

  参与比赛的男子组选手

 

  5月1日,女子组选手在比赛中出发

  本次赛事活动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林芝市人民政府主办,西藏自治区体育产业和设施开发管理中心、林芝市教育体育局和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承办,是中国海拔最高的山地自行车越野环湖赛事。

 

  参赛选手在冲刺终点

  据悉,此次赛事男子组奖励前15名,女子组奖励前10名,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的奖金分别为20000元、15000元和10000元。为进一步鼓励支持山地自行车运动在西藏的普及推广,比赛特别设立了区内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的奖金分别为7000元、5000元和3000元。同时,本次赛事还延续了之前的风格,设立了体验组,继续将专业比赛与全民健身建设结合起来,让普通民众也充分享受自行车运动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