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女子66万买奔驰没开就漏油哭诉维权续 奔驰回应:已派工作小组前往西安

发稿时间:2019-04-13 18: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13日电 日前,一段“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刚刚,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 

  在网络流传的视频中,一名女子坐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的店内展车上,哭诉自己首付20多万购买的一辆奔驰车,还没开出4S店大门,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存在漏油的问题。从视频中可以了解到,该女子此前已多次与店方协商,而店方给出的方案只能免费换发动机。 

  据悉,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413日向社会公布,涉事的漏油奔驰轿车已被封存,并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公正处理。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