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林俊杰黄石巡演首次采用人脸识别验票 三万人实名制入场畅通核验率100%

发稿时间:2019-03-31 00: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30日晚,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第二站,在湖北省黄石市奥体中心体育场震撼开唱。官方指定票务平台大麦网提供的最新信息显示,此次林俊杰巡演首次采用人脸识别高科技闸机,验票实名制入场核验率达100%,3万粉丝入场全程畅通。

  来自武汉的张女士去年3月30日在武汉曾观看2018林俊杰“圣所”巡回演唱会。时隔一年,她来到黄石,又一次亲眼目睹心中的偶像。据悉,此次2019年巡演第二站,JJ为黄石场粉丝演唱了专属的《翅膀》、《爱笑的眼睛》和《背对背拥抱》等三首歌。

  据介绍,此次黄石演唱会安检,采用的是大麦网人脸识别验票闸机。35台闸机分布在3个验票口,全部实行“人脸识别+身份证+票纸”的实名制入场。一验查身份证,验证用户身份;二验核对入场人信息,保证人脸与身份证照片完全吻合;三验核实票面信息,保证对号入座。人均核验通过速度在6秒以内,国内行业绝对领先。全程护航林俊杰巡演黄石站顺利开唱。

  黄石地处湖北省东南部,紧邻省会武汉,多年来一直以矿冶业闻名全国,文娱产业发展空间潜力很大。全市人口有247万,2018年人均GDP为6.43万元。这是黄石奥体中心体育场首次接待艺人巡演,更是黄石首位明星个人演唱会。

  近年来,林俊杰在综艺、音乐上的热度呈火山喷发式增长。全新单曲《进阶》一经发售即获得三金唱片殊荣。其粉丝群体从一二线城市扩展至三四线城市,民众熟知度、歌曲传唱度、社交媒体讨论热度始终名列前茅。

  作为第一个敢吃螃蟹者,JJ将巡演第二站落地黄石,一方面得益于艺人持续上升的国民热度,另一方面得益于大麦网“一站式”服务的加持。

  业内人士分析,艺人的国民热度发展态势,与中国演出市场城市下沉的趋势不谋而合。大麦网数据显示,2018现场娱乐演出票房TOP10城市分别是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广州、南京、武汉、沈阳、天津。最新趋势显示,演出市场正在往二三线城市下沉中寻找增量。

  大麦网作为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综合服务商,近年来不断的布局区域市场,推动优质演出内容的下沉。目前已形成辐射北方、中西部、华西、华东、华南等五大区域的直营,并在武汉、杭州、深圳等30多个城市提供了独家系统和市场营销服务。

  此次,大麦网作为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回演唱会官方指定票务平台,从票务运营、票务营销、现场服务等多方面“一站式”赋能了艺人巡演。

  一方面通过精准的购票用户画像分析和城市属性分析,为林俊杰黄石站巡演做出准确的评估,制定出专属区域化的营销策略,使得JJ在首次解锁黄石就火爆全城。

  另一方面,严格执行“一票一证”的实名制购票政策,每位用户限购2张,同时,在抢票环节应用阿里生态的安全技术,通过大数据手段实时监控抢票数据,准确判别“机刷”、“人肉代刷”等黄牛行为,及时遏制不法操作,获得了粉丝认可。

  周末现场的演唱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也是“土味情话”的难忘一晚。

  “你们有没有吃过黄石的港饼?味道真的很香甜。”JJ问。

  “没有!”全场粉丝也就是JM齐声回答。

  “没关系,我告诉你港饼大概是怎样的甜味。我说实话,再怎么甜都没有你们甜!”JJ的一番话,在粉丝看来,的的确确给下了细雨的黄石增添了很多温暖。

  据悉,2019林俊杰《圣所2.0》世界巡演未来还将登陆苏州(4月6日)、郑州(4月13日)、厦门(4月20日)、石家庄(4月27日)、沈阳(5月11日)、佛山(5月18日)、青岛(5月24日)、合肥(6月15日)、长沙(6月22日)等城市。

责任编辑:郭森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