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2018工作年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9-03-29 20: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29日电(记者 刘利影)2019326日,来自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位中少考级各级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专家、考官和教师代表,相聚在河南省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参加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召开的2018工作年会。 

  中少考级2018工作年会合影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党委成员、副主任,中少考级委员会主任孙聚成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孙聚成同志从安全第一、加强规范,坚决改革,打造特色,扩大影响和提升形象等五个方面指明了中少考级工作今后努力的方向。他指出,中少考级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新时代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要求以及团中央、全国少工委相关工作部署,竭诚服务广大少年儿童成长与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服务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更好成长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中少考级委员会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能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争取让考级队伍的每一个人特别是艺术教师收获更多成就感、找到归属感,广大少年儿童从考级工作中获益。 

  中少考级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季琳同志从推动引领、深化融合、全面从严和打造标准四个方面作了2018年考级工作报告,并部署了2019年工作计划。 

  来自陕西、重庆、安徽、湖南和河南五个地区的考级机构代表,结合所在地区的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分享交流,体现出了一支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弘扬美育教育、勇于担当的中少考级工作团队的风采。 

  2018年度优秀联办单位、定点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证书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中少考级2018年河南舞蹈考级成果展演”,此次展演为中少考级六年来首次对外展示,既为参与中少考级的学员提供了延伸服务,也展示了中少考级的风采。同时,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中少考级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中少考级委员会对2018年度优秀联办单位、定点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