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多名高管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派生智能回应:公司经营运作正常

发稿时间:2019-03-28 13: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综合

  3月28日,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相关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告,公告称,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今日获悉,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唐军先生(未在公司担任职务)、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林先生、董事余军先生、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晋海曼女士,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现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运作正常,上述事件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今日广东省东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2019年3月27日,东莞团贷网互联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主动向东莞市公安局投案。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东莞市公安局已对“团贷网”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依法对“团贷网”实际控制人唐某、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东莞市公安局将依法加大侦办力度,加快追赃挽损,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请投资人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反映情况和诉求,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案件进展情况将依法律程序适时公布。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