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雅安码头斗殴案案情披露:14岁少年砍死人喊朋友顶包

发稿时间:2019-03-21 10: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综合

  据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官方微博@雨城警方通报,2019年3月20日下午17时许,雨城区草坝镇简坝码头发生一起十余人参与的聚众斗殴案,斗殴中余某某(男,23岁,雨城区草坝镇人)被人杀伤,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当日,公安机关先后将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归案。现查明在当日的聚众斗殴中,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14岁,雨城区草坝镇人)持刀将余某某杀伤后与一同参与斗殴的胡某(男,14岁,宜宾市高县人,现暂住雨城区草坝镇,辍学在家)逃离现场。在逃离中,杨某某喊胡某为其顶包,胡某出于义气,答应了杨某某的请求。到案后,嫌疑人胡某在公安民警的最初讯问中供述是自己持刀伤人;嫌疑人杨某某起初也拒不供述自己持刀伤人的事实。在民警耐心的法制宣传教育下,嫌疑人杨某某已如实供述参与斗殴并持刀伤人的作案经过;嫌疑人胡某也如实供述了参与斗殴及帮顶包的经过。

责任编辑:海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