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女兵送花灯,这样的DIY我给满分

发稿时间:2019-02-20 21: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20日电(记者 肖戎川 通讯员 马齐齐 罗晴 王梦竹)又是一年元宵节,月圆灯圆人团圆。佳节当前,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三支队精心组织的元宵节灯展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无水印)IMG_0797

  花灯展是元宵节的一件大事,而花灯则来自于官兵之手。官兵围坐在桌前,集思广益,共同为制作花灯出谋划策。 

(无水印)IMG_0772

  一张张五颜六色的彩纸在巧手女兵们的折叠、剪裁下,初具花灯雏形,一笔笔悉心绘制,为花灯再添一份“精彩”,官兵们亲手制作的花灯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红色经典”系列制作精美、恢宏大气,“迷彩”“初心”系列表达官兵军营生活的热爱和向往,“追梦”系列更是昭示着官兵对新年度工作的激情…… 

(无水印)IMG_0800

  花灯制作完后,所有作品在官兵面前一一进行展示,花灯造型新颖别致,美观大方,寓意深远,闪烁着官兵的无穷智慧,展示官兵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指导员马齐齐激动的说道:“这些花灯我给满分,看的我都想买了。” 

责任编辑:赵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