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温泉谷被指拍女游客暴露视频 评论区现挑逗性留言

发稿时间:2019-02-12 13:19:00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中国青年网

  近日,有网友报料称其在吉林省吉林市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游玩时,被工作人员拍下泳装视频并上传至网络视频平台,她本人对此毫不知情。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在某视频平台上,一个自我介绍为“吉林圣鑫温泉”的账号内,发布了数十条女性泳装视频,且大部分视频尺度大胆暴露。针对评论区“艳福不浅”的留言,视频发布者还回复网友,“必须的”。

  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向上游新闻表示,该账号并非官方账号,是否属工作人员的个人账号,还在核实。

温泉谷被指拍女游客暴露视频 评论区现挑逗性留言

▲快手平台中,视频拍摄者主页,上传多条女性顾客泳装视频,尺度暴露火辣

  朋友提醒才知自己泳装视频上了网

  吉林的曹女士向上游新闻介绍,1月20日,她和朋友一起去吉林市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游玩,门票为108元/人。

  曹女士介绍,这家温泉有一个名为“雪圈”的娱乐项目,游客可以滑着雪圈冲入温泉池,寻求的是惊险刺激。就在曹女士进行该娱乐项目时,被人拍下视频。由于雪圈是直接冲入温泉区,所以曹女士当时身着泳装,但因天气寒冷,她当时并没有查看视频内容。

00563f8262410b83ba6702477ba024af.png

视频评论区,不乏网友充满挑逗性的留言

  数日后,曹女士经朋友提醒,竟然发现自己的泳装视频被上传到快手平台上。曹女士还发现,该账号中还有很多女性游玩时的泳装视频。在视频评论区,不乏网友充满挑逗性的留言。曹女士认为,这样的行为涉嫌侵犯个人隐私,也对女性十分不尊重。

  曹女士联系了圣鑫温泉谷,对方表示这是工作人员的个人行为,将对其作出处罚。随后,该账号仅将曹女士的视频删除,其他女性的视频仍然可以浏览。

d3412816f3f974ad4dcba673cbaebb15.jpg

▲有网友留言称其“艳福不浅”,该账号回复“必须的”

  账号回复“艳福不浅”评论称“必须的”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该账号内还有数十条女性游客身穿泳装的视频,拍摄角度十分大胆。热度较高的视频,已有9000多个点赞。

  另外,在火山视频平台上,也有自称为“圣鑫温泉"的账号发布类似内容,此前曾有网友留言称其“艳福不浅”,该账号回复“必须的”。同时也有网友提出质疑,在此类场所,难道不应该保护个人隐私么?

  上游新闻记者拨通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公司人员的私人行为,需要核实,但可以确定,绝对不是圣鑫温泉谷的官方行为。

5142674694866dbe9d4f49ff8f933ed1.jpg

▲涉嫌冒充4A级景区

  涉嫌冒充4A级景区误导消费者

  公开资料显示,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位于吉林市船营区,隶属于吉林圣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1月15日对外营业,集餐饮、住宿、温泉、垂钓、采摘、娱乐多种业态为一体。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该温泉谷宣称自己是国家4A级景区。在该温泉谷接待大厅也悬挂着相关字样:“圣鑫葡萄酒庄、世外桃源温泉谷,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在该宣传册内页的“吉林圣鑫景区介绍”中,也将该温泉谷列为其中的一个景区。该温泉谷工作人员也称,温泉谷确实是国家级4A景区。

  上游新闻记者查询公开的吉林省4A级景区目录,发现吉林圣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另一个项目“吉林市圣鑫葡萄酒庄园”的确位列其中,但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却不在目录中。

  吉林市旅游局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圣鑫世外桃源温泉谷不是国家4A级景区,该企业在经营中宣称是国家4A级景区,涉嫌虚假宣传。该负责人表示,将派人前去调查,规范整治其经营行为。

   (原标题:吉林一温泉谷被指私拍女游客尺度暴露泳装视频上网)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