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新疆铁路:大年三十守夜人 列车上的“春节”

发稿时间:2019-02-05 12:56:00 作者:左橙 杨维琼 木合塔尔 曹文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 左橙 杨维琼 木合塔尔 曹文倩)2月4日除夕夜,在这个跟家人团聚、把酒言欢的日子,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面带微笑,为乘客服务着,那就是列车员。

  乌鲁木齐铁路总公司库尔勒客运段喀什车队喀特六组,大年三十出乘的工作人员们这个除夕夜过的很是热闹。这么多同事和旅客一起过年,用春联和福字将车站也装扮的年味十足,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除夕夜仍在奔波的旅客,在车厢载歌载舞,这是属于铁路人自己的的“小春晚”。

  除夕坚守工作岗位,喀特六组只是一个缩影,致敬所有为工作而无法回家过年的暖心人。

  大年三十的铁路守夜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木合塔尔 摄

  大年三十的铁路守夜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曹文倩 摄

  大年三十的铁路守夜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木合塔尔 摄

  大年三十的铁路守夜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曹文倩 摄

用福字和春联装扮车站。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木合塔尔 摄

乘务人员的祝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曹文倩 摄

 用福字和春联装扮车站。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木合塔尔 摄

  乘务人员在车厢里的歌舞“春晚”。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曹文倩 摄

责任编辑:郭森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