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四川高新区一男子驾车将辅警强行推行15米 被警方刑拘

发稿时间:2019-01-30 13: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0日电  据自贡高新分局通报,高新区新四医院路段发生一起妨害执行公务案件,警方依法将犯罪嫌疑人赖某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全文:
  2019年1月29日,高新区新四医院路段发生一起妨害执行公务案件,经公安机关依法开展调查,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当日上午10时许,高新交警大队民警李龙、辅警胡宇在汇兴路新四医院路段执勤,辅警胡宇在协助民警依法对乱停车辆实施劝离过程中,遭到川C99***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赖某(男,59岁,自贡市自流井区人)辱骂,在要求赖某出示相关证件时,赖某拒不配合并驾车强行将辅警胡宇从新四医院网状线路段向医院大门方向推行15米,后被我局执勤警车逼停,赖某被依法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赖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

  2019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海竹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