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多角度、个性化服务温暖春运路

发稿时间:2019-01-26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6日电 近日,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掌上高铁APP”已经可以下载使用,能够在保障用户信息安全基础上,为广大旅客提供流畅、免费的高铁WiFi服务。据了解,掌上高铁APP目前已经覆盖了274列复兴号列车,免费WiFi每天覆盖旅客约50万人次。 

  掌上高铁APP服务为旅客提供温馨化、细致化、智能化和网络化的全方位,全过程服务,能满足旅客多角度、个性化的需求,让旅客发自内心的赞美扑面而来。WiFi服务的流行,说明铁路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掌上高铁APP服务获得了旅客高度认同,也是民众对铁路服务的新期待。 

  只有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才能与时代同行。掌上高铁APP服务不仅是铁路发展成就的缩影,更有铁路“自我”超越的内在动力,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能力。这种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改革创新能力,也是中国铁路快速发展的关键。感受新时代铁路服务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转变发展思路,以积极进取之心面对不断变化发展的新情况,提升出行的幸福感。旅客只需打开手机WiFi,连接高铁WiFi”信号,下载登录掌上高铁APP,就可以在高铁上免费使用WiFi了。 

  掌上高铁APP服务让铁路为民服务焕发光彩,折射了铁路始终坚持追求卓越、求真务实,向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而努力,除了最重要的连接WIFI功能,该APP还有预约专车、约共享汽车、站区导航等六大功能。还可以定制公交,以及查询各地的公交和地铁。 

  时间是最客观的记录者,中国铁路在改革激荡中探索和蓬勃发展,把人民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绽放着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绚烂之花,掌上高铁APP服务顺应了创新发展的时代要求,契合了滚滚向前的时代潮流,展现了主流的社会意识。登录掌上高铁APP后,旅客可以使用高铁WiFi看电影、听相声。可以在掌上高铁APP中同步车票信息,接收实时的行程动态提醒。 

  中国铁路在求索、奋斗中坚韧前行,特别是市场化铁路之后,谱写了一曲又一曲自强不息、开拓奋进的壮丽史诗,这一切源于新时代中国铁路的新作为新气象,掌上高铁APP以更加美好的姿态呈现,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深刻内涵。(王培锋)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