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元旦佳节,看看他们怎么过?

发稿时间:2019-01-02 21: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日电(记者 肖戎川 通讯员 罗晴 王梦竹)选择当兵,就选择付出,就选择暂时与家人分别,选择日夜与钢枪作伴。365天,24小时备勤,他们在岗位上默默坚守,守卫一方净土,点燃万家灯火,圆梦幸福时光。 

  赛场竞技热火朝天,官兵欢声笑语,元旦假期的第一天棒棒哒。活动中,官兵踊跃参与,同台竞技、激烈比拼、你追我赶、互不相让,充分体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 

1.jpg

  篮球比赛

2.jpg

  拔河比赛

  趣味游园会上,幸运套圈、巧手挂针、猛龙过江等一个个富有军营特色的传统小游戏,使官兵在回归童年中乐趣多多,在游戏中释放本真,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倍感舒心、暖心。 

3.jpg

  巧手挂针 

  幽默诙谐的小品,激情四射的歌唱,饱含深情的演讲,一个个精彩节目在舞台上轮番上演,文艺演出紧扣官兵思维开放、性格开朗、热情洋溢的特点,突出兵说兵、兵演兵这个主题,为大家送上一份节日的文化盛宴。 

4.jpg

  精彩相声 

  每逢佳节倍思亲,节日期间,他们通过视频、电话,为家人送上节日的深深祝福,送上新年伊始的美好祝愿。 

5.jpg

  与家人视频通话 

  元旦期间,有多少军人在为祖国站岗,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因为是军人,他们肩负有不一样的使命,有种义务叫承担,有种责任叫奉献。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