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结束

发稿时间:2018-09-17 15:33:00 作者:王子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运城9月17日电(记者 王子瑞)915日下午,为期6天的“壮美黄河—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山西运城结束。 

  说明: 图片1 

  采访团在吉县壶口瀑布景区合影。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共有全国51家中央媒体及地方重点网络媒体近70名编辑、记者参加。6天时间里,采访团成员赴忻州、吕梁、临汾、运城4市进行集中采访采风,从宁武汾河源头开始探访,至芮城大禹渡收官,全方位多角度对山西黄河沿岸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生动实践进行了重点宣传报道,充分展示了山西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 

  说明: 图片2 

  采访团在忻州老牛湾调研采访 吉喆 摄 

  活动期间,全国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通过文字、图像、视频、手机报、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媒介形式,每到一处,都认真采访、及时发稿。通过本次活动,全国网络媒体把一个开放的、充满活力的新山西,生动地呈献给海内外的朋友,让更多人了解山西,见证时代的变化。 

  说明: 图片3 

  采访团在芮城光伏技术基地学习采访。吉喆 摄 

  2018年是山西三大旅游板块发展的开局之年,山西将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具体到黄河旅游板块,要挖掘黄河的博大内涵,凝练黄河风情、民族精神主题,构建母亲黄河、龙腾黄河、多彩黄河、生态黄河的国家旅游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