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晨曦细雨沐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教师节感恩教师送健康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

发稿时间:2018-09-06 23:55:00 作者:蒋艳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6日电(记者 蒋艳慧)96日,“晨曦细雨沐桃李  金秋硕果慰园丁——教师节感恩教师送健康活动”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 

  据了解,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宝明、华夏家庭网总编辑胡宝宏、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风险交流部主任韩宏伟等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教育一线和退休教师代表近200人,共同庆祝第34个教师节。 

  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寇虎平发表致辞。他表示,尊师重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党和国家也非常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中国儿童中心能够发展到今天,也是因为一批又一批的教师的奉献。最后也希望各位教师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肩负起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大任的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 

  华夏家庭网总编辑胡宝宏在发言中称,没有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就没有事业的发展、文化的传承、时代的进步,国家的强盛。因此,提高教师身心健康水平,对深化教育改革、实现中国梦意义重大。 

  活动现场,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风险交流部主任、韩宏伟研究员为教师专门讲授食品安全健康养生课助力教师健康。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细胞生物学专业博士龚晓洁,现场为教师讲解演示了果蔬农残的现状,以及如何安全有效的清除果蔬农残。这场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健康养生课,受到老师的热烈欢迎。 

  针对教师这个职业女性居多的特点,举办方还邀请中医名家作“走出亚健康,曼妙身姿吃出来”主题演讲。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中心和华夏家庭网共同主办,北京森根比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责任编辑:高原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