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2018APEC未来之声亚太青年创新峰会即将在成都召开

发稿时间:2018-08-15 17:51:00 作者:张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张乐)新时代,新青年。在APEC未来之声成立十周年之际,2018APEC未来之声亚太青年创新峰会将于8月23日在成都举办。

  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国际秘书处执行主任Antonio Basilio、四川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陈放、APEC未来之声全球CEO James Soh、京东集团副总裁区力等多位领导、政商界嘉宾将出席本次峰会。

  峰会将围绕“开创亚太新时代:青年的使命 Usher New Era For Asia-Pacific Region: Our Mission”的议题展开讨论,以科技、创新创业、教育、公益为主题,通过圆桌论坛和主题演讲聚焦青年如何通过创新与变革在科技、创新创业、教育、公益等方面发挥青年影响力。

  作为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项下唯一官方的青年发展项目,APEC未来之声旨在从亚太地区21个经济体中选拔、培养优秀的青年代表,陪同领导人出席APEC峰会并为亚太区发展贡献青年智慧。

  今年APEC未来之声吸引了10.7万名来自全球1691所院校的中国青年申请,经过多轮精心的选拔和七天总决赛的角逐,最终万里挑一,将有10位优秀选手成功当选2018届APEC青年代表,并将于今年11月赴巴布亚新几内亚代表中国出席APEC峰会,向世界发声。

  自2008年在华设立以来,APEC未来之声已为中国选送了10届优秀的APEC青年代表,他们在国际顶尖平台展现了中国新一代青年的独特风貌和卓越能力,获得了各届领袖们的高度评价。著名演员姚晨也于2018年加入APEC未来之声担任青年大使。

责任编辑:蒋艳慧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