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四川达州司法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蒲伟被“双开”

发稿时间:2018-08-07 16:23:00 作者:刘洪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8月7日电(刘洪材)日前,经达州市委批准,达州市纪委监委对市司法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蒲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蒲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填报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向他人赠送礼金;为谋求个人职务晋升送给上级领导干部财物,涉嫌行贿犯罪。 

  蒲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蒲伟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的调查结果移送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