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北京高校师生代表走进光爱学校与孩子共庆“六一”

发稿时间:2018-06-02 18: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2日电 今日上午“光爱中国 阳光行动携手北京联合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二十余位师生代表走进北京光爱学校,参加了“梦想起航,感恩陪伴——2018光爱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北京科技大学“让爱进驻绿叶村”团队 

  活动中,联大、科大师生为孩子们带来的街舞、歌唱、语言类等的节目,台下孩子们积极与台上师生代表互动,整个校园充满欢声笑语。 

北京联合大学“智力西部行”爱心支教公益团队 

  参加此次活动的北京联合大学“智力西部行”爱心支教团队、北京科技大学“让爱进驻绿叶村”团队均来自于首都高校支教联盟。首都高校支教联盟由北京四所高校的四个团队组成的,旨在高效集结首都优质资源,促进边远地区乡村教育的发展。 

  此次“梦想起航感恩陪伴——2018光爱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从实际行动出发,深入困境儿童,切身体会其真实生活状态,为童心插上理想的翅膀。 

  “光爱中国阳光行动”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通过开展辐射全国的系列主题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对于困境儿童生存和成长的更多关注,接受全社会的爱心捐款,切实帮助更多困境儿童走出困境,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责任编辑:赵瑛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