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将在巴黎举办电竞俱乐部世界杯

发稿时间:2018-05-09 18:31:00 作者:苗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9日电 国际足联电竞俱乐部世界杯将于5月19日-20日在法国巴黎AMP工作室举行。届时将有16支职业电子竞技足球队参赛,电竞俱乐部世界杯是EA SPORTS公司旗下“FIFA18”全球系列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与国际足联世界杯相当的虚拟足球赛事。

  此次共有32名球员将在巴黎AMP工作室参加比赛,其中两名球员来自巴黎圣日尔曼,两名来自卫冕冠军布伦比。

  参加该赛事的16支球队不仅要争夺5万美元的总奖金,还将争夺EA SPORTS公司旗下“FIFA18”赛事的4个名额。在季后赛中,64名Xbox One选手和64名PlayStation4选手将在各自平台上,争夺2018年电竞世界杯决赛总冠军。

责任编辑:李永鹏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