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第二戒毒所开展“运动康复健身悦心”活动

发稿时间:2018-04-21 16:16:00 作者:姜文山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4月21日电(李国东 记者 姜文山)4月17日,石家庄市第二戒毒所举办了主题为“运动康复健身悦心”的戒毒人员运动主题月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戒毒人员在体能康复运动社会指导员的指导下,开展了康复训练活动。接下来,戒毒人员将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球类训练和健身器械锻炼等形式多样的比赛内容。

  据了解,此次运动主题月活动是该所进一步规范和强化戒毒人员体能康复训练工作,增强戒毒人员体质的一项举措。届时将通过一个月有组织、全体性的运动康复训练活动,达到增强戒毒人员积极参加体能康复训练意识、促进身体生理机能的恢复,为戒毒人员戒除毒瘾奠定生理基础,以良好的身体状况投入到教育戒治生活中的目的。

责任编辑:蒋艳慧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