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公益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即将发布 汤唯受邀担任中文解说

发稿时间:2018-04-11 13:32:00 作者:李建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411日电(李岗 向蓉 记者 李建军)410日,记者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熊猫基地”)获悉,由熊猫基地联手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著名摄影师Ami Vitale共同打造的VR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将于近日发布,影片邀请到了汤唯担任中文解说并助力推广。届时,观众将在VR技术带来的“浸入式”体验中,与世界珍稀物种大熊猫实现“零距离”接触。 

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官方海报_副本 

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官方海报。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供图 

  据悉,此次保护国际基金会联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推出的VR公益影片《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将视角对准大熊猫一稀有物种,用VR技术实现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激烈碰撞,让观众在感受大熊猫憨态可掬、萌力无穷的同时,对中国在大熊猫保护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就有所了解。而常年热心公益事业的汤唯,也将用其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为观众缓缓揭开大熊猫的生存现状。 

  “汤唯对大熊猫的保护事业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此次受邀担任解说,也正是希望借助《守护自然奇迹-大熊猫》的力量,吸引更多的朋友加入到关爱大熊猫的公益事业中来,并成为它们成长过程中的‘铁杆守护者’,”保护国际基金会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保护国际基金会从1987年成立至今,一直在为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大自然而不懈努力。作为一家国际非盈利环保机构,保护国际基金会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开展自然保护工作,于2002年开始在中国开展项目,领域包括淡水保护、气候变化适应及应对、保护地发展、海洋生态系统保护等。 

责任编辑:张亚云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