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河北举办2018首季交友活动 8对青年牵手成功

发稿时间:2018-02-03 09:58:00 作者:张秋红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2月3日电(张秋红) 随着动感的节奏,活动进入了最为紧张的“拼图大赛”环节,各种不同的拼图模块考验着嘉宾的智力与耐力……2月1日,“青春有约,春天来了”河北“青年之声”2018首季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石家庄展开。80名单身青年(男女各40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最终8对青年牵手成功,并评选出了全场最佳人气王“男神”、“女神”各一名。

 

参与嘉宾合影。张秋红 摄

  在活动区,男女嘉宾开展现场互动,增加接触了解。“拼图大赛”让大家初识;“摩天轮游戏”增进了男女嘉宾对彼此的了解;“6分钟约会”给了男女嘉宾“一对一”相处的机会……游戏设置环环相扣,近4个小时的互动让嘉宾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时光。

 

嘉宾查看男嘉宾信息卡。张秋红 摄

 

男女嘉宾共同完成拼图游戏。张秋红 摄

  赵先生是第一个勇敢告白心仪对象的人,并且很感谢主办方能给他参加此次活动的机会:“以前也参加过很多活动,但这是第一次参加新颖、独特的交友联谊活动,新年将至,这场活动真是‘及时雨’,让我们扩展了朋友圈,结识了另一半,很有意义!”

 

男女嘉宾进行6分钟约会环节。张秋红 摄

  此次活动由团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青少年网络工作办公室共同举办,中国青年网、FM106.7石家庄音乐广播、ATT婚纱摄影共同协办,旨在使尽可能多的单身男女牵手成功,携手共度新春佳节。

  据悉,2017年全省各级团组织通过“青年之声”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搭建单身青年交友平台,共开展活动100余场,直接覆盖2.2万余人,890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其中河北“青年之声”省级平台共开展3期大型婚恋交友活动,千余名单身青年现场参与,77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并通过捐款捐物、绿色出行、青年课堂、知识竞赛等形式将扶贫帮困、绿色环保、科普创新等公益元素贯穿活动全过程,使活动更具思想性、引领性。

责任编辑:杨晓霖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