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即时新闻 >>  正文

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盛大召开 以匠心成就大牌耀炫业界

发稿时间:2018-01-13 15:53: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大牌匠心,成就服装品牌的经典之作!2018年1月12日——广州,备受瞩目的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于广州南沙喜来登酒店召开,据报道,KIKC总裁、副总裁等一众高层及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投资说明会,一同见证业界盛事。会上,KIKC品牌负责人介绍了品牌的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引发了众多投资者的热烈讨论,同时也标志着KIKC品牌将开启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全新格局。

嘉宾参观园区

   其实男装品牌KIKC成立时间其实并不算长,但其发展的速度犹如雨后春笋,到目前为止已在武汉、成都、长沙、南京、重庆、深圳、广州、厦门等100多个城市发展近600家门店,对此,我们也从这次品牌投资发布会上探索其快速发展的真正原因。

KIKC集团总裁发言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说明会吸引了全国380多位业内人士前来参会,当记者走进KIKC集团位于广州的总部时,从园区到办公室等氛围都感受到这个年轻品牌的活力和认真。

投资说明会现场

   投资说明会现场将主题——匠人初心未变的“大牌匠心”精心布置为概念展示区,相信在场嘉宾都能感受到KIKC集团对塑造精品时尚男装的执着。在说明会上,KIKC集团总裁首先对KIKC品牌理念作出详细陈述,他介绍说:“时代不停进步,在新零售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如何以消费者为核心,满足其品质与价格的双重需求,则需要回归商品本质,始终秉承匠心精神打造每一件产品和服务。”

   在烦躁的时代,保持一颗初心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也是极为考验企业能力的事情。过于急进,则会因小失大;过于保守,则会被社会淘汰。那到底这“匠心”理念的背后,品牌该如何掌握好分寸呢?

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

   KIKC集团副总裁围绕“新零售下的商业模式变革”,分析了服饰行业的现状,解读KIKC所呈现创新商业模式,并与在场嘉宾深入交流。集团副总裁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匠心意味着高品质,也意味着产品的不断进步,经营的精细化和管理的科学化还有专业的服务水平都是进步的标志,创新一直以来是KIKC的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大数据时代,高品质高标准必须是具备指向性的。

   这也回答了记者心中的疑惑,”匠心“不仅要保持高水准,更要与时代接轨。

   可以看出,KIKC凭借对品质的不断追求,从而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品类、不断完善全国市场的营销网络布局,这大概就是其成功在全国开店达600余家的情况下,终端零售业绩依然保持同比高速增长,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发展规模都让行业惊艳与羡慕,更是一个从区域品牌发展到全国品牌的优秀案例。

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两位总裁的分享获得参会嘉宾极大的认同,引发热烈讨论咨询,可以看出各位投资者对KIKC今后的发展信心倍增,当场的签约仪式上人气火爆,为KIKC首届年度投资说明会的完美收官再添光彩。据KIKC集团总裁透露,2018年,KIKC将蓄势待发,开启全新的品牌战略,为服饰行业更添精彩!

   通过本届投资说明会的举办,让行业人士了解企业发展趋势和经营理念,全方位感受KIKC品牌价值主张所在,品质与品位的双重提升,正是新时代下服饰行业变革的必然趋势。

   欲成冠军,唯有匠心!

原标题:KIKC首届投资说明会盛大召开 以匠心成就大牌耀炫业界
责任编辑:邵志凯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