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理委员会创业课堂开讲

发稿时间:2017-11-10 16:54:00 作者:高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理委员会创业课堂开讲。中国青年网记者 高琦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11月10日电(记者 高琦)11月10日,由西安市碑林区科技局与西安市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理委员会创业课堂开讲。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处处长李迎波和西安市科技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副处长王祥兵就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暨贯标工作相关法规,以及省市两级政府的鼓励优惠政策作了简要说明。

  相关专家合影。中国青年网记者 高琦摄

  由协办单位西安环大学知识产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邀请的相关行业专家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的意义、形势及贯标认证流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服务模式及智慧之光;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与应对等课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通过本次课堂,参会企业代表、大专院校相关人士进一步了解了贯标对企业、项目的益处,以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暨贯标工作整个流程。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