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海归男酒驾撞倒俩女工 逃逸碾压致1死1伤

发稿时间:2017-05-06 08:06:14 来源: 齐鲁壹点 中国青年网

  5月1日凌晨,济南市历下区转山西路附近发生了一起惨剧。5名园林女工在转山西路东侧主道与辅道之间的绿化带种植花草时,突然冲过来一辆白色越野车,将其中两名工人撞倒,一名工人经抢救无效身亡。目前,肇事司机张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肇事逃逸碾压

  造成一死一伤

济南一海归男酒驾撞倒俩女工,逃逸碾压致1死1伤

  5日上午,历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邓家骥回想追捕行动,仍觉历历在目。“5月1日上午8点52分,我们本打算前往张某家中对其实施抓捕。正打算停车时,正好看到肇事车行驶出来,便随即将张某抓获。”邓家骥说,他们发现车头上还附着大量泥土,泥土正是事发绿化带里的。

  让犯罪嫌疑人张某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8个小时,他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就被警方查明了。

  5月1日晚,经过了一夜的应酬,张某饮酒后驾驶着一辆小型客车沿经十路向东行驶。0点58分,张某行驶至转山西路时,本想由主道向辅道变道,没想到酒后神志不清,将车直接开到了主道与辅道之间的绿化带上。此时,绿化带上正有5位园林工人连夜种植花草。见有车冲过来,大家连忙躲闪,而张某英和张某芹却因躲闪不及,被张某的车撞倒。

  张某驾车加速逃逸,车辆从张某英身上压过,直接导致张某英死亡。

  嫌疑人喝了半斤白酒

  称以为撞的是护栏

济南一海归男酒驾撞倒俩女工,逃逸碾压致1死1伤

  通过调取相关视频,民警初步锁定鲁A0Y3XX小客车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一方面电话联系了车主于某丽,询问后确定于某丽的儿子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令其前往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另一方面,民警前往张某所在小区实施抓捕。“当时于某丽驾车,张某在副驾驶,正好与警车会车。

  据张某所言,他们正准备出门修车。”邓家骥介绍说,张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我们在现场对张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虽然距事发已过8个小时,张某的数值依然达酒驾标准,为28mg/100ml。之后检验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更达36mg/100ml。”

  据悉,肇事嫌疑人张某今年28岁,目前是一家公司的法人,2016年刚刚留学回国。据张某供述,他当晚喝了半斤白酒,也知道当时发生了交通事故,感受到了车身强烈的颠簸。但是自己以为撞上的是隔离护栏,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酒精检测,承担事故责任,便驾车逃逸。

  据了解,张某英当晚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法医尸检后,鉴定其因胸腹盆腔脏器严重损伤合并创伤性休克而死亡。根据张某英伤情判断,肇事车辆对其实行了挤压。张某芹也被医院诊断为腰椎骨折,左侧髂骨骨折。

  抓捕当日,张某就因交通肇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海归男酒驾撞倒俩女工 逃逸碾压致1死1伤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